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迷妹紀錄] 160809 LIKE SEVENTEEN Shining Diamond in Japan Concert

純粹來紀錄一下,雖然我是很少寫REPO的人無誤(O)
因為我是魚腦界的一人者,所以內容大概會跟真實有出入也說不定



2016 ‘LIKE SEVENTEEN - Shining Diamond’ in Japan CONCERT
東京・中野サンプラザ 160809 19:00
SET LIST
= Opening VCR =
01. Shining Diamond
02. Rock
03. 엄지척
= MC =
04. 유행가
05. 떠내려가
06. 이놈의 인기
07. Q&A
= Performance Unit =
08. JAM JAM
09. OMG
10. 너는 나 나는 너
= Vocal Unit =
11. If You
12. 어른이 되면
13. 20
= Hiphop Unit =
14. Intro + Ah Yeah
15. 표정관리
16. 기대
= VCR =
17. NO F.U.N
18. Rising Sun
= MC =
19. 예쁘다
20. 만세
21. 아주 NICE
= VCR =
= ENCORE =
E1. 힐링
E2. 아낀다
E3. 사랑쪽지
= Ending ment =
= 사랑쪽지 MV bus ver. =

REPO
01~03
從開場VCR到第一次MC我覺得我的心臟一直在被暴打。(真心)
VCR的大家都非常帥,尤其Hiphop組真的帥到沒有朋友(開始即詞窮
舞台分成上下兩層,一開始出場時是在上層出現的(上層同時是升降台),光是看影子我就已經O-<-<
Shining Diamond的燦尼真的非常非常帥,基本上這首時看到每個人我的腦內都只有「媽啊真的好帥啊(一直在感嘆出聲헐 완전 멋있다XDDDD)」
Rock是帥氣的大風車隊形(所以看得出來沒有金珉奎),珉奎的部分由小俊完成了!新編舞真的是不給人活啊(躺平
엄지척因為已經在舞台上了就沒有了一開始霸氣的走上前,但依然令人非常不好O-<-<  尤其副歌的部分,親眼看到編舞超激動的QQQ
Shining Diamond和Rock珉奎都因為受傷沒有參與,엄지척的時候珉奎第一次是在升降台升到上層,唱完自己的部分後又緩緩降回去...(看得我非常出戲)  第二次就是在舞台左側走出來,唱完後又回去XD
(大概看完這三首已經覺得...17人好多,根本連誰在那兒都很難秒速找到了XDDD)

MC
一開始是自我介紹~比較有記憶點的是權HOSHI的十時十分,還有小八說了一串非~~常長的日語(聽不懂XDD)  另外燦尼的自我介紹撒嬌氣滿滿超活潑可愛的QAQ
每次翻譯說話的時候,勝澈和小俊都會裝模作樣地做口型+手語wwwww  超級可愛wwwww

04~07
流行歌我的腦內只有中國線唱「流行歌」的畫面,到底是為什麼XD
漸行漸遠用的是傳說中的花花standing mic!五個麥克風架圍成圓形,中間是白色的椅子~小八超可愛的QAQ  完結後孩子們要自己把麥克風架拿回後台,淨漢走得特別慢,然後就有STAFF跑出來幫他拿回去~覺得這根本是陰謀(X)
該死的人氣(終於有了點記憶了)的編舞真的很可愛,大家一起手疊著唱「그냥 쌓여가 쌓여 가」的那兒圓祐一直都是一號臉(其實整場下來都是一號臉,感情起伏大概只有圓祐飯看得出來),還被碩珉拍了一下背,感覺是讓他不要再面癱XDDD  這首歌其他人的表情都很活潑啊XDDDD
Q&A是我喜歡的NO JAM UNIT >////< Ailee的部分都由李知勳和觀眾們合唱,氣氛超好的XD  知勳唱「뭘 어렵게 생각해」的那段時勝澈一直用指尖戳著他的髮旋,勝澈和Vernon也常常抱到一起XD

08~10
表演組!VCR非常非常帥,是開車的俊大人、在Scooter上的順榮和燦尼,還有滑板上的小八XD  VCR裡Dance break的部分很帥,雖然一直用零食灑在彼此身上...很中二www
JAM JAM的舞超級帥!!!!!!  看到Vernon又出現在舞台上覺得這孩子好忙啊XDDDD
OMG也是只能用帥來形容,文俊輝說「噓!」的動作我簡直...O-<-<  說實話這兩首的舞台給我一種很自由、很享受舞台的感覺,覺得真的不愧是表演組啊///  而且看到生人真的覺得燦尼這孩子是潛力股,從Rap、舞蹈到表情演技都是十分滿分的十分XD
你是我我是你的舞台沒有JAM JAM和OMG那麼嗨,但是順榮和俊輝的合作舞我完全...!O-<-<  這首的編舞非常有表演組的故事風格,運用麥克風架的表演也很帥XD  而且這首的螢幕會放他們唱歌的畫面,兩邊都令人移不開眼睛QAQ
(誠實時間:我的內心在這三首歌時有80%時間都在吶喊文俊輝好帥)

11~13
Vocal組的VCR是西式裝潢的房間裡拍的,我只想吐槽知秀面前的明明是茶具,但是他卻舉起了玻璃杯喝牛奶...(默默)  這似乎是有點久之前拍的影片了,淨漢還是紅色長髮的時期XD
我沒有想到會唱If You,音樂一響起時又驚又喜XD (只是沒有認真看REPO又魚腦的一人)真的好喜歡他們唱這首啊QQQ  本來就很喜歡這一首歌,也很喜歡17的演繹,喜歡淨漢的真假音轉換也喜歡勝寬的部分O-<-<  勝寬的聲音真的很美QQQQQ  17真的很少唱比較悲傷的歌,但是我滿喜歡聽他們唱這種的XD
從成為大人的話開始,就完全沉醉在知秀甜蜜的聲音裡了XDDDD  這孩子的聲音真的好甜啊,現場比音源大概要再甜上17000000000倍...O-<-<  
20裡「far away so far away」的部分17交給觀眾們唱了,「꼬였네 꼬였네 baby」的部分也是!
這兩首的時候真的完全感受到了淨漢和知秀的雙子力,有好幾次這兩人都是同時舉起手來帶領大家揮手燈或是拍手,或是一個人先做了另一人就馬上跟進XD  然後還很可愛地對看了,真心覺得這兩人來日本後好像進了另一個次元似的...O-<-<

14~16
Hiphop組的VCR完全帥到沒有朋友,從一開始珉奎和圓祐的部分開始我就已經在太平間了(真心)  然後勝澈的部分根本就...O-<-<  (雖然他是騎自行車不是機車我有覺得略沒有氣勢XDDD)但是拿著點燃了的信號彈根本帥到沒有朋友啊...O-<-<  Vernon的部分感覺很像天才兒童,雖然事實上是沉迷Rap的小孩XD
Intro之所以被我稱為Intro是因為我不知道那確實來說是什麼歌...XD  用黑布蓋住眼睛的男孩們...O-<-<  摘下來的瞬間我也...O-<-<
Ah Yeah我一直在期待圓祐會在Ah Yeah的那段掃射觀眾,但是他沒有...TAT
表情管理到了知勳的部分前的副歌時知勳和順榮也出現了,之前的副歌一直是大合唱的XDDD  知勳的部分時勝澈先是戳了戳他的腰、然後是手臂和臉頰,畫面一整個可愛啊...O-<-<
기대真的是每次聽到Hiphop組唱歌我都覺得要融化...QQ  勝澈的部分時他對弟弟們勾了勾手指讓大家都靠到他肩上,但是沒有人看到wwwwwwww  最後的時候珉奎對圓祐伸出了平攤開來的手,圓祐也拍了一下對方的手心XD  珉奎在唱這首的時候根本就大型犬模式全開XDD

17~18
VCR就是那傳說中的誰會看不出來你們在耍帥(O) 做壞事(X) 影片XDDDDD  雖然如此還是很帥啦。(喂)
NO F.U.N拿雨傘真的好帥啊,被開槍的淨漢擊倒QAQ  雙主唱的部分也好帥,說實話不算上私心的話我今天一直喊好帥的對象就是燦尼和勝寬了,真的是完全...O-<-<
Rising Sun是我的私心,雖然每次看到有人Cover都覺得沈昌珉的高音果然很可怕XDD,可是小17的版本真的好帥啊(躺平)

MC
勝寬提到有些飯聽得懂韓文所以他們說完話就會馬上給反應,可是有些聽不懂的飯就會在翻譯後才給反應,勝寬對此表示大家不用擔心就自然一點給反應就好了www
手語在這個時候變得更誇張了,後來勝澈和Vernon還用手語對話了起來...然後被夫MC阻止www
表演組和珉奎圓祐去了準備下一個舞台,台上只剩勝寬、知勳、淨漢、碩珉、Vernon、知秀、勝澈
勝寬說現在算是一點的休息時間,大家可以好好利用,說到一半就被淨漢打斷說那我們就來看勝寬的撒嬌吧XDD  勝寬馬上抱怨說這哥去了當MCD MC後越來越會說話了,然後還是乖乖地做了撒嬌(三秒後即跪地放棄XDD)
期間李知勳一直露出超嫌棄的表情,勝寬做完撒嬌後還握緊了拳頭去找碩珉尋求安慰XDDDD  然後就換知勳被拱做撒嬌了,結果做了完全沒有撒嬌力的東西(。
知勳之後是Vernon被推去撒嬌,他就提到這幾天在簽名會上有飯教了他做日文的撒嬌,然後就做了這幾天已經成為傳說的萌え萌えキュンwww  知秀也做了一樣的(可是明顯地扭得更到位www)
台上的人們交換後,權HOSHI馬上接了撒嬌的話題XDDD  權首長nim的示範是解開西裝外套釦子從懷裡掏愛心,然後...(魚腦發作)我忘了燦尼有沒有撒嬌,但最後一個撒嬌的人是小俊XD
忘記是不是這段MC,但是提到了今天天氣很熱(東京最高溫38度),可是勝澈說我們會令你們更熱的!等下出去就會覺得很涼快了!然後忘了起因是什麼,但是觀眾們開始用手上的扇子給台上搧風,孩子們都說很涼快XDDD

19~21
예쁘다就是正常運作(O)  忘了是這首還是萬歲,有一次淨漢退到台右待機時發現了在後面幫他們搧風的STAFF XD
其實在萬歲大家舉起手來的那段就已經能看到順榮和小俊的外套都已經濕透了(也太誇張明明裡面還有一件襯衫),結果在萬歲完結後大家外套一脫準備아주NICE的時候,這兩人的襯衫是透明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再說一次他們的襯衫是
透 明 的。
所以後來我都忍不住視線一直往他們飄(他們裡面什麼都沒穿XD),意外地欣賞了非常久這兩人的肉體XDDDD  他們的襯衫是透明到裡面的兩點都看得非常清楚的那種,我想應該盯著看的不只我一人XDDDD
然後文俊輝跳到一半吊帶就華麗地掉下來了要脫不脫的樣子令人內心非常激動,簡直是O-<-<
勝澈和圓祐的部分時勝澈一直想去弄圓祐的吊帶然後被瞪XD

Encore
到了Encore一切都進入亮點太多的狀態XDDDD(魚腦更嚴重了)
Healing一開始的時候在上層出現的那群孩子都瘋了XDDDD  記得俊輝和另一個孩子都做了同一個姿勢(形容無能),Vernon做的是車N的標準拍照姿勢(雖然是這張圖裡啃啃的姿勢)XD  到了知勳的部分時大家都想要用毛巾淹沒他,他逃脫了後又馬上被Vernon迎面抱住最後還是逃跑失敗www
아낀다的天使部分是一半的孩子們都被抱了起來~大阪場好像都是知秀抱淨漢,但東京場是互相抱XD  我只看到了小俊抱起知秀XDD
Love Letter我只記得坐在階梯最上面的珉奎、順榮、小八玩起了在MV裡跟俊大人一起玩的手疊手XD  然後在圓祐的部分開始前坐在他下方的知秀整個人都往後靠還抬頭看他,超可愛QAQ
還有忘了哪首歌時發生的片段們:知秀向勝澈討抱,順榮假唱高音(跟Part Switch時一樣XD),碩珉跳到圓祐的背上然後圓祐被嚇了一跳XD  還有一次是珉奎站了在圓祐面前、背對觀眾,因為距離有點近所以圓祐的表情完全是「你想幹嗎...(警戒)」XDDD  整場下來圓祐表情最溫柔(是溫柔的一號臉,依然是面癱)的時候就是搭著忙內的肩的時候...XDDD

Ending
小八對台下的飯用手勢做了不能哭的動作(超級暖男QAQ),知秀用萌え萌えキュン的姿勢說了一次大好き!知勳用日文說了演唱會的完結不是再見,因為他們還會來跟大家見面的XD  最後勝澈感謝了這次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們XD  勝寬提到這場演唱會的日本主辦方在兩年前有去韓國看他們練習,當時稱讚了他們的表演很帥,沒想到兩年後真的能來日本開演唱會XD  然後順榮也感謝了幫忙搭建舞台的工作人員們~

A few words
一開始沒想過17的東京場我只去了一場,而且還不是8月8日那場...日程出來時是打算三場全去的,而且8月8日是生日場TAT  說什麼都想要在自己生日的時候去看一次崔勝澈的生日場...,但是沒有抽到票,後來也因為這次演唱會的驗票而放棄了換票,更別說每張都是原價八、九倍的黃牛票了...結果就只去了自己首輪時抽到的8月9日晚場,幸運的是票的位置滿靠前的QAQ
對於這次的日本場票務我怨言很多XD,慶幸的是17本身還是非常令人喜歡的。兩個小時的演唱會當然不能與韓國場相提並論,但整體來說還算是愉快的。感覺得出來畢竟是第一次海外演唱會,就算語言不通孩子們也很努力,當然觀眾們也很配合。如無意外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了~這一年來走遍了不同的場地,從戶外演唱會到中野這種蚊型場地(XD),不同的歌手帶給我的感動也是不同的。
於是,和17就在香港再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 Instructed Rhythm
Maira Gall